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發佈時間:2017/06/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國軍兩架C-130運輸機昨天上午8時在花蓮機場,協助運送導演齊柏林遺體及家屬專機返回台北。這是齊導的「最後飛行」,在空中看見台灣。

 

曾瓊瑤今天下午在齊柏林、陳冠齊位於金寶軒會館外的靈堂舉行記者會。曾瓊瑤說,目前確定會在松菸四號倉庫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時間明天公布。曾瓊瑤也感謝總統府副秘書長責成文化總會協助申請場地,場地費用也將由文化總會負擔。

外界對齊柏林過世感到惋惜,不過目前在金寶軒會館的靈堂,僅提供齊柏林、陳冠齊的親友祭拜,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和家屬討論後,決定舉行「看見齊柏林」展覽,提供民眾參觀、追思齊柏林。

曾瓊瑤說,「導演應該會喜歡用展覽的形式和大家見面」。同時也秉持齊柏林一向重視環保的精神,婉謝花禮,省下費用把資源送到更有用的地方。
 

另外也邀請想念齊柏林、陳冠齊的朋友,可以把想對他們說的話錄成影像,上傳到「齊柏林的飛越台灣」臉書粉絲頁,後續也將再辦活動,集結這些影像。

至於外界關心《看見台灣II》是否續拍,曾瓊瑤哽咽地說,「齊柏林導演在我們心中是台灣唯一、世界上唯一的齊柏林,短期內很難有下一個齊柏林」,她也感謝有許多企業願意贊助續集拍攝,但這是下一階段才會思考的問題,目前還是以辦好齊柏林、陳冠齊後事為主。

至於是否會申請褒揚令,曾瓊瑤說,後續有討論會再說明。

曾瓊瑤表示,明天會公布「看見齊柏林」展覽的日期,從明天開始每天下午3時,在金寶軒會館外辦記者會,統一對外說明和家屬討論齊柏林、陳冠齊後事的進度。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齊柏林#追思會#看見齊柏林#看見台灣#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534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