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心疼!何曉鳳密件飄海過 妹淚眼讀

記者 倪嘉徽 劉錦源 美國-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駐美國記者,獨家取得何曉鳳的機密文件,確定她極可能就是受虐的台灣女孩伊莎貝兒,記者將翻譯過的密件,送到台東何家,三妹看到她被虐過程,相當心疼愧疚,而文件中還驚爆,何曉鳳被迫嫁給不認識的美國人,家人才回憶起,難怪她寄回家的婚紗照,刻意用濃妝遮掩憔悴,而現在他們已經佈置房間,就等著伊莎貝兒回家團圓。

何曉鳳三妹何曉英:「爸爸給那個老母親,可是我不知道是賣給被告。」

TVBS獨家取得機密文件,飄洋過海,再經過翻譯,送到何家人眼前,看著文件中,一字一句描述何曉鳳受虐過程,三妹百感交集,文件清楚寫著,何曉鳳8歲時,被爸爸賣給老太太。

而2000年時,還被雇主強迫嫁給不認識的美國人,就為了讓她取得美國居留權,三妹才回憶起,何曉鳳當年的婚紗照,早就透露端倪。

何曉英:「她有化妝…可是化的很奇怪。」記者:「很奇怪?」何曉英:「對。」記者:「怎麼說?」何曉英:「哪有人腮紅化那麼,就是比較憔悴。」

TVBS記者倪嘉徽:「何曉鳳從2005年逃出來,到現在雖然已經過了6年,但是從8歲開始,長達20年的長期虐待,對何曉鳳的生理和心理,都造成極大傷害。」

來到收養何曉鳳的康姓人家開的珠寶店,隱約可以看到,裡頭有華裔女子走動,是不是前雇主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何曉鳳已經擺脫過去,開始過新生活。

何曉英:「如果她沒有意願要回來,其實我們不強迫,只是說等她心情平復,還是要回來看媽媽。」

伊莎貝兒何時能踏上返台之路,還不確定,但家人已經開始佈置房間迎接她,而檢察官也請人採集何家人檢體,現在全家只盼望,這個伊莎貝兒就是她們的曉鳳,能在耶誕前之前,回家跟家人團聚,彌補空白20多年的親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受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32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