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順福相信家人 恩怨不該牽扯下一代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3:56

豬哥亮過世後,子女們似乎因為祭拜禮儀還有當時住院的照顧時間,開始翻舊帳隔空喊話,吵成一團,先是謝金燕的姊姊謝青燕發出聲明,不但說自己的小妹謝金晶作秀,還批靈堂是置入行銷,而大哥謝順福當天忍不住發聲明回擊,雖說相信家人,但矛頭轉向謝金燕經紀人球球,還說要她放過謝家人,不過謝順福出面接受訪問時,態度放軟許多。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所以我不相信這是她(謝青燕)發的,我不相信!」

堅定相信自己的兩個妹妹,謝青燕和謝金燕,身為大哥的謝順福面對媒體。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我相信她是我永遠的家人,是我永遠的妹妹,我不相信她會做這種讓我覺得很奇怪的事情,因為我對二媽,我對二媽也是這樣的好,所以說好不好,謝謝謝謝。」
 

就連謝青燕發出的聲明,謝順福也不願相信這是自家妹妹所寫的,反而矛頭轉向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甚至還回應謝青燕的聲明,直說要球球放過她們姊妹倆,另外被波及的另一妹妹謝金晶。

記者:「姊妹之間是有一點嫌隙是嗎?」

被問到姊妹間是否有嫌隙,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沉默許久,但對於自家人全力相挺,只不過要面對豬哥亮這四房,還有弟妹們。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她們兩個人在她們,上一代的事情不應該到第二代,我只有這句話而已好不好,我對她們兩個妹妹就像是我自己,她們兩個就是我的親妹妹,這個第三個妹妹(謝金晶)也是我的親妹妹,那這個最小的妹妹(謝金晶),也是這兩個(謝青燕謝金燕)妹妹的親妹妹,我在講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對不起對不起。」

在豬哥亮過世後,子女為了照顧時間,靈堂陳設祭拜儀式,最後還扯出媒體操弄的手段,本來看似只想爭個面子,但最後一來一往,卻是讓自家人和氣大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謝青燕#聲明#作秀#謝順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48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