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妃瘦成23吋腰 只因查爾斯一句肉肉的


發佈時間:2017/06/1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0: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錄音帶揭露,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在婚前幾個月,曾被查爾斯王子說「有點肉肉的」(a bit chubby),因而飲食失調,從29吋腰瘦成23吋半。

1991年時,極少人知道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的婚姻已經觸礁,而查爾斯王子和前女友卡蜜拉(Camilla Parker Bowles)藕斷絲連。

 

悲傷的黛妃決定說出自己的故事,秘密錄製成錄音帶。

「黛安娜傳」(Diana-Her True Story)作者莫頓(Andrew Morton)表示,黛妃想辦法透過友人把錄音帶傳遞給他。直到黛妃逝世20年,莫頓才將錄音內容收錄在重新出版的「黛安娜傳」。

黛妃有暴食、厭食的飲食失調症。根據錄音帶,她和查爾斯王子訂婚後數星期就已現出端倪。
 

黛妃說:「我丈夫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說,喔,我們有一點肉肉的,對不對?那觸發了我。還有卡蜜拉的事情。我很絕望。」

黛妃開始暴食後催吐。她說,「第一次量結婚禮服時,我的腰圍是29吋。到我結婚的那一天,我是23吋半。從2月到7月,我瘦到什麼都沒有。」

她也提到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的婚外情,當時她試圖和查爾斯談,甚至和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談,但是大家都沈默。

黛妃說,「有一次他(查爾斯王子)在洗澡時,我聽到他在跟人講電話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愛妳。」

「之後我跟他說,我在門外都聽到了。我們大吵一架。」

莫頓的書在1992年出版,當時引發眾怒,部分書商禁止販售,還有國會議員說應該把他關到倫敦塔裡去。但他堅稱,黛妃從來沒有後悔把秘密告訴他。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黛安娜#錄音帶#查爾斯#肉肉的#飲食失調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66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