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土之王回來了!納達爾法網十冠入袋


發佈時間:2017/06/1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2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落幕,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擊敗瑞士選手「瓦林卡」,以直落三的成績完美奪下個人,第十座法網冠軍納達爾近年,飽受傷勢困擾已經連續三年,沒有抱回大滿貫冠軍杯,贏得法網後,他一度激動落淚!


 

法網賽事司儀:「贏得這場比賽的是,納達爾!」

看到對手瓦林卡回擊,球沒過網的那一刻,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直接腳一滑躺在紅土地上,確定自己抱回生涯第十座法網冠軍!

高舉著冠軍獎盃,接受全場歡呼納達爾緊緊抱著這座獎盃,還俏皮地咬著獎盃照相,觀眾席上拉出大大的10,這法網第十冠也是他睽違三年多來,再次拿下大滿貫賽冠軍!
 

法網賽事司儀:「拉斐爾納達爾!」

這一場比賽中,納達爾的球鞋上還繡上了數字9,代表他先前拿下的九座法網冠軍,也真的成為他的幸運數字。這一戰納達爾對上的是排名第三種子的瑞士鋼鐵人瓦林卡,納達爾狀況絕佳從一開始就強勢壓制瓦林卡,以直落三的成績,快狠準解決對手,!

在底線快速移動的正拍對決,到上網放小球,納達爾打得順手,更打出他在法網賽事中最好的表現證明,就算已經是31歲的資深戰將,他依舊是「紅土之王」!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第10座冠軍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這成為了我的特別數字,今年從一開始就很不錯。」

告別過去幾年受傷的低潮期,這個球季,西班牙蠻牛似乎回來了!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從蒙地卡羅、巴塞隆納,到馬德里羅馬大師賽時,我是比較累的心理和生理上都是,即便如此我也打得不差,而在這裡,可能是我在紅土上最好的表現!」

先前在蒙地卡羅和巴塞隆納的紅土賽事納達爾分別拿下個人第10座單打冠軍現在法網第十冠入袋,更是他生涯第15座大滿貫,超越了山普拉斯的10座,僅次於費德勒的18座個人排名更上升到排名第二種子,僅次於英國的Andy Murray!
 

這輝煌又長久的職業生涯,就連納達爾自己都說意想不到,而一切的起點就在他的家鄉西班牙的馬約卡島!這是2002年時,才16歲的納達爾,15歲贏得第一場ATP賽事後,成為職業球員,而教練就是他的叔叔。

教練東尼納達爾:「我認為納達爾和他的叔叔(米格納達爾),都願意為喜歡的運動投入一切心態上,是納達爾比較有侵略性,我是這麼認為的。」

納達爾出身體育世家,從4歲起就跟著叔叔練網球,還有另外一個叔叔則是職業足球員,所以其實他的足球也踢得不錯,但既然選擇網球,就全心投入!17歲起開始橫掃網壇,而他的競爭者就是球王費德勒!兩人在場上對決過無數次場場都是爆滿!

球評:「費德勒在這場男單決賽中取得領先四度溫網冠軍,費德勒這球打得好啊!納達爾可有一場硬戰!」

兩大球員的頂尖對決總是讓球迷看得心驚膽跳,而今年納達爾稱霸紅土更有統計指出,依照他過去的紀錄,只要在法網冠軍賽中一盤都沒輸的情況下,就很有可能也在澳網奪冠,也讓今年球季更讓球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網球公開賽#納達爾#法網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66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