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伊」的身世 收養伴高齡嬷淪家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追蹤查出,當時在美國遭到虐待的台灣女子伊莎貝兒,在台北的住處,附近鄰居都對這個小女孩很有印象,當時的她,被一名高齡70歲的康老太太買來,兩人當年就像親祖孫一樣,到哪裡都互相陪伴,但沒想到到了美國之後,竟遭到殘忍虐待。

7歲前,伊莎貝兒還是個笑容燦爛的孩子,不得已被親生父母賣掉的她,之後竟出現在美國,還遭到殘忍虐待,這幾年到底發生什麼事?TVBS追蹤,找到當初收養她70歲康老太太,位在台北的住家。鄰居:「都對她印象很好,都說她很乖,都很單純,因為奶奶就只講說她把她買來。」

鄰居:「老人家我是覺得滿慈祥的,我們還想說,這個小女生很幸福,能夠碰到這種老人家。」

鄰居們怎麼也沒想到,看似幸福的小女孩,到最後卻遭到虐待,7歲的伊莎貝兒被親生父母賣給住在台北的康老太太,又在23歲時,被帶往美國,之後就在養母經營的珠寶店幫傭。

但在台灣的這段期間,儘管已經到了學齡年紀,卻沒有就學紀錄,很有可能是因為收養手續沒辦妥,台北教育局沒有收到過戶資料,台東的教育局也誤以為伊莎貝兒已經在台北就學,就沒有詳細徹查,讓現年33歲的她,大字不識幾個,也欠缺生活技能。

被賣女孩伊莎貝兒(2011.11.18):「我記得第一次去餐廳,直接又走出大門,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點餐,好難為情。」

被賣到美國,還遭到殘忍虐待,但依照當年收養程序,已經查不到紀錄,真相為何,還沒釐清,但幾乎可以確定伊莎貝兒就是台灣女兒何曉鳳,要見媽媽的心願已經不遠,藏在心底的話,終於要說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