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泰新玩法 歷史文化、泰拳體驗全都包


發佈時間:2017/06/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5: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到泰國趴趴走,好吃、好買又好玩,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之一,尤其近年來泰拳越來越夯,飯店業者乾脆推出相關課程,請來奧運級教練一對一教學,在舒適優美的環境中,就能來場熱血泰拳初體驗,還能搭漫遊「昭披耶河」,遊遍各大觀光景點,沉浸在泰國歷史文化氛圍中。


 

搭小船沿著昭披耶河漫遊,一路上細細品味,泰國歷史文化軌跡,一大早僧侶低沉誦經嗓音,響徹整座佛寺,到曼谷趴趴走絕對不會錯過,最古老佛寺之一臥佛寺。

僧侶:「這就是泰國風格,和中國風格的融合。」

臥佛寺興建於17世紀,具有泰國特色,又融合中式建築的味道,華麗屋頂裝飾讓人目不暇給,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希拉蕊,也曾經到此一遊。
 

記者詹姆斯威廉斯vs.僧侶:「所以當顯貴政要來到這裡時,你都會帶他們四處看看嗎,包括知名記者詹姆斯威廉斯,包括你。」

身長46公尺高15公尺,以鐵鑄造再以金箔漆貼全身,悠然側躺在佛壇之上,這尊巨大的黃金臥佛,就是最大看點。

僧侶:「這尊臥佛象徵幸福和平靜,所以如果你來到這裡參拜臥佛,你看著臥佛就會很開心。」

佛寺裡更收藏上百尊佛像,而且每一尊都長得不一樣。

僧侶:「那個時候,我們沒有相機,我們不知道他們的樣貌,所以他們必須靠想像的,所以每尊佛像的臉都不一樣。」

參拜完臥佛,繼續搭上遊船,前往曼谷郊區古城「大城」建於1350年,這裡曾經是泰國古首府,直到被緬甸軍入侵放火燒毀,只有部分宮殿遺跡,和精美雕刻保存下來。

導遊vs.記者詹姆斯威廉斯:「你可以看到這附近有古老的佛塔,它們很美,你可以看出來這是個很古老的佛塔,你還可以看到雕刻之類的。」
 

時間在建築上留下斑駁痕跡,阿育陀耶歷史遺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不少外國遊客,一定要造訪的景點之一,想從歷史文化之旅中轉變心情,不妨來場泰拳熱血一下。

記者詹姆斯威廉斯vs.泰拳教練:「OK準備好了嗎,連續3次喔(好)。」

由奧運級教練親自指導,一對一教學,不到拳館拜師學藝,也能學到正宗拳法和格鬥技藝。

泰拳教練:「這種文化依然傳承延續,就在我們的血液中,在泰國人的心中。」

小型豪華飯店,不只提供泰拳課程和練習場,每個角落都能看到,藝術文物和骨董收藏,加上管家式的服務,要帶給旅客,截然不同的泰國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旅遊#泰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79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