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被綁架」?謝青燕批靈堂置入行銷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20:53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告別式將在20日舉行,不過在這之前,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的女兒謝青燕,卻突然發聲明,除了要大家體諒她和謝金燕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追悼父親,甚至暗指「同父異母」的妹妹謝金晶,要她摸著良心想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豬哥亮都看在眼裡,聲明中似乎有不少的隱情。


 

綜藝大哥豬哥亮的靈堂,經常看到女兒謝金晶的身影,從跪拜到大小禮節通通都做足,不過鮮少現身的另一個女兒,謝金燕的姐姐謝青燕,卻在告別式的前一週發出聲明,先是說著豬哥亮住院時那63天,彷彿是18年的縮影,謝青燕和謝金燕姊妹倆沒離開爸爸身邊,完全膩在一起,幾乎24小時待命。

但是不在演藝圈工作的謝青燕,卻也有另外的感受,直說原來所謂的陪顧愛爸爸,不一定是真的在身邊在醫院,只要媒體寫了就是孝順的子女,努力希望維持父親最後堅持,病容病況病態不曝光,尊嚴而低調的我們倆,是不夠愛爸爸的,好奇妙的演藝現象。

豬哥亮好友周勝考:「做的都是跟家屬順福配合,所以也說這個也沒什麼高調,也沒什麼低調。」
 

謝青燕的聲明甚至還強調只有謝金燕一個妹妹,也說沒有因為父親在病榻前才碰幾次面,甚至括弧強調,你摸著良心想你這2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次次到病房幾乎次次被媒體拍的妹妹,小媽提出質疑時,你卻說有公司壓力。

豬哥亮好友周勝考:「怎麼輪(照顧)這個我就不曉得,但是我去的時候,我常去都會遇到。」

謝青燕1507字的聲明,打破了一直以來的沉默,聲明中也說自己一直是個透明人,不被在乎,但透明人可以看清每個人,也說著豬哥亮似乎想低調告別,但靈堂告別式追思卻是充滿置入行銷,最後也要大家原諒,姊妹倆要用愛爸爸的方式追悼,用父親在臨終前的不斷提醒,去避免他最擔心的事,所以不會出席告別式追思會,和靈堂的一切事務,就是有無法用同樣方式,送別父親的苦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告別式#謝青燕#聲明#謝金燕#謝金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649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