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用的免費? 美妝店控女大生涉嫌偷竊


發佈時間:2017/06/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2:17

來到美妝店,都會有試用品,提供給客人試試看產品,只是有人以為這是免費的,在士林夜市的一家連鎖美妝店,日前來了3名女大生挑商品,但本來說要結帳新品,但下一秒卻把試用品塞進自己的包包裡,律師就強調,試用品還是屬於有價物品,店家沒拋棄所有權,拿走了就屬於偷竊。


 

來到美妝店逛街,3名女大生東逛逛西選選,隨手就拿起保養品試用一下,這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動作,但接下來,讓店員覺得怎麼年紀輕輕卻故意犯法呢?本來其中一名拿著試用品跟店員說,她要買這個,店員立刻拿新品給她,以為女大生會把試用品放回架上,但沒這樣做,卻是轉交給後面的另一位。

店員喊了聲來這裡結帳,她們下一秒把試用品塞進包包,雖然有結帳新品,但涉嫌偷竊試用品。狀況發生在士林這家連鎖美妝店,店員公布監視器,因為儘管只是試用品,還是算偷,為了提供客人方便,美妝店幾乎都會開放試用品,但給你方便,不等於你就能隨意拿,也等於是免費的,律師強調這還是算有價物品,店家更沒有拋棄所有權的意思,私自帶離開店家,沒結帳就是涉及偷竊罪。

這回監視器雖然沒有清楚拍下,塞進包包的過程,但試用品不見是事實,店家公布畫面,希望明確的告訴女大生,如果真的是他們拿走了,這已經算是違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店#試用品#偷竊#有價物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826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