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帆婚宴外!近百人拉布條抗議 警3度舉牌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9:23
圖/TVBS
圖/TVBS

林飛帆婚宴會場外,就是彰化139縣道,這裡串起彰化和南投的八卦山旅遊線,警方就怕遊客和賓客甚至要刻意來「路過」的抗議民眾影響交通,出動40名警力,但的確有人到場外抗議,讓交通一度打結。附近店家表示,生意沒有變好,因為警方沿路擺了200公尺的三角錐,遊客不能停車就不進門,還有本來預定好的客人,也怕有人抗議影響安全,都打電話取消!

139縣道下午3點多,賓客遊覽車陸續到場,連抗議民眾也在這時候「路過」。10輛車、數十人近百人就停在會場外舉紅旗抗議。警方3次舉牌,他們才慢慢離開,其實警方在會場正對面設置了前進指揮所,部署40名警力,其中有20位便衣警察。

 

不少遊客經過這裡,刻意和會場來個合影留念,不過正對面這家景觀餐廳假日人潮滿滿,反倒這一天生意掉了好幾成,原來,因為警察大人在這兒,還在馬路兩旁架起200公尺的三角錐,巡邏車來回穿梭,遊客不能隨意停車,乾脆不進去了。

139縣道串起彰化和南投八卦山上的旅遊景點,但林飛帆在這兒辦婚宴似乎也苦了附近業者。這家生意少了一半以上,但附近這家咖啡餐車業績反而多一成,再走一段路,往南投方向,知名的鳳梨酥餅店「天空之橋」人潮都不受影響,只是這山上的路,就是雙線道而已,假日遊客湧入、婚宴來賓到場,再加上抗議人士「路過」,基層員警只好忙得來回穿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飛帆#彰化#八卦山#大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03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