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川普風頭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火星文


發佈時間:2017/06/1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6: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美國總統川普創造的單字「covfefe」爆紅後,白宮副新聞秘書桑德斯不讓老闆專美於前,今天也在推特發出一長串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表情貼圖與單字,再度掀起熱議。

雖然這事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打算一笑置之帶過,推說是3歲大的兒子亂玩手機而誤發,但網友們顯然不想輕輕放下。

 

「沙加緬度勤奮者報」(Sacramento Bee)報導,桑德斯今天早上發出這則推文後,到下午已經有超過3000則轉貼。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還引用記者布勞斯汀(David Blaustein)的見解說:「這是川普政府最一致的聲明了。」

另1名暱稱蓮花王子(Lotus Prince)的網友則寫道:「lolaklkk即將成為下1個covfefe嗎?」
 

有讀者想起,當初川普發出「covfefe」的火星文而備受嘲諷後,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曾試圖緩頰說:「總統本人與一小群人確切知悉他要表達什麼。」

所以這次也有網友故意推文:「總統本人與一小群人確切知悉『桑德斯推文內容』的意思。」

還有人故意把這則貼文P圖成白宮聲明。

不過還是有人同情桑德斯,說「每個當媽的都了解這種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川普#桑德斯#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4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