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漆彈賽英雄島登場 學子:太刺激了


發佈時間:2017/06/1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5: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漆彈是時尚運動,來自全國各地的500名漆彈好手齊聚金門,在烈日下展開虛擬生死戰,打的汗水淋漓,直呼好過癮。不少年輕學子說,這比窩在於冷氣房裡打電動,刺激多了。

為提供青年學生正當的休閒活動,金門利用這個週末舉辦「2017再戰英雄島全國漆彈比賽」,廣邀全國漆彈迷共襄盛舉;特別的是「戰場」--西洪二營區,過去就是一個砲兵陣地。金門縣政府秘書長林德恭說,在這裡打漆彈是就地取材,再適合不過了。

 

正式「開戰」前,林德恭和教育處長李文良、縣議員許玉昭、金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董燊等體驗射擊漆彈槍,將象徵毒品的氣球射破,代表向毒品宣戰,同時傳達活動反霸凌、健康、幸福和快樂的訴求。

全國漆彈比賽舉辦多年,機關團體組、社青大專組、高中職組、國中組4組分別在今昨兩天廝殺。林德恭表示,今年參賽隊伍不但多達100隊,可謂盛況空前,獎金也提高,吸引更多人「參戰」,讓比賽更有看頭。

有趣的是,從參賽隊名也可看出學子的巧思,有「用大砲打小鳥」、「打不中」,「小嫩嫩」、「文青哥」、「來拿獎金冠軍」等,讓人莞薾,也為緊張刺激的漆戰添加輕鬆氛圍。
 

開打後,只見各「士兵」穿梭在掩體間,陣陣「槍聲」和「GoGoGo」、「掩護我」、「敵人中彈了」等叫喊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儘管承辦人員在開賽前,不斷耳提面命比賽規則,但還是有人尚未開戰,就因為站在起始板後而被裁判宣告「陣亡」。

金湖國中7年級黃智暘號召4位同學組隊參賽,而且是第一次玩漆彈,就拿下首場勝利。他說,因為看到「敵軍」彈盡糧絕,所以放膽深入敵營奪旗,5人都是田徑隊員,都很會跑,奪旗達陣不難,覺得挺好玩的。

學生關丞孝說,漆彈很難瞄準,但打贏了很高興。他說,平常休閒都是在家裡玩電動槍戰,室內戶外的槍戰很不同,漆彈要一直跑,比較刺激。

縣府表示,舉辦漆彈比賽是希望讓青少年朋友有正常的休閒活動,重現金門過去的「戰鬥活力」;林德恭並歡迎所有參賽者廝殺過後,到金門各地去走走看看;他期許金門能成為青少年的休閒場域,成為真正的老少咸宜的幸福島嶼。(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漆彈#虛擬生死戰#打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