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食物運達 卡達超市貨架重新補滿


發佈時間:2017/06/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4: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深陷斷交危機的卡達,缺糧恐慌終於暫時解除,重要合作夥伴土耳其,食物、物資陸續送到卡達,還充當和事佬說大家都是兄弟,呼籲各國坐下來聊一聊、化解紛爭;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也呼籲各國放寬對卡達的封鎖,但沒過多久川普就出面打臉,說卡達高度贊助恐怖主義,力挺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嚴懲卡達,華府內部又鬧不同調。


 

鮮奶、優格一一上架,深陷外交危機的卡達一度面臨缺糧恐慌,幸好土耳其伸出援手,物資陸續抵達之後超市貨架才終於重新補滿。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們要求該地區的各勢力,不要再讓孤立情況加劇。」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呼籲各國放寬封鎖卡達,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白宮內部卻不同調,美國總統川普先批卡達高度贊助恐怖主義,再說這波斷交潮都是自己的功勞。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我們必須做決定,我們要走一條容易的路,還是要採取強硬但必要的行動,我們必須停止資助恐怖主義的行為。」

有別於美國政府立場模糊不清,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倒是跳出來當和事佬。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認為應該完全解除封鎖,兄弟間不該發生這種事。」

土耳其向來和中東國家關係密切,近年來卡達還在土耳其投資高達220億美元,和土耳其成為重要合作夥伴,卡達兄弟有難,土耳其很難置身事外。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們的援助讓有些人不滿,我很抱歉,我們將會繼續給卡達這樣的支持。」

堅持對卡達提供物資援助,土耳其呼籲透過對話解決紛爭,和蘇丹、伊朗等國積極穿梭區域間斡旋調停,希望化解中東近年來最嚴重的外交風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卡達#斷交危機#缺糧#解除#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71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