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屋不到2年 外頭豪雨、地下停車場漏水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4:13
圖/TVBS
圖/TVBS

買屋不到2年,卻不堪上星期豪大雨,外面下雨、大樓地下室停車場也滴滴答答。狀況就發生在台中市北屯一棟新大樓,住戶投訴地下室漏水、車道積水,跟建商反映,卻是派工人施用發泡劑防漏,住戶覺得作法粗糙,但因為今天非上班日,截稿前還無法連繫上建商。

上星期的豪大雨,這棟位於台中市北屯交屋不到2年的新大樓裡頭也在滴滴答答,地下停車場漏水、車道也有積水,更嚴重的就是機房外的地板。

 

住戶楊先生:「這是我們主要的發電機,停電時需要用到的。」

住戶看到這景象好心疼,因為明明是新房子,怎麼一下大雨就出問題!儘管漏水,建商在5個小時內就會派人處理好,但看看這,用大型透明塑膠袋盛接漏水,工人施打發泡劑防漏、填補裂縫,住戶覺得做法太粗糙。

住戶楊先生:「我們不接受的原因就是水龍頭漏水,你是直接拿一個抹布把它堵起來,雨大到是它外面下雨,直接從風管灌進來。」
 

超過千萬的新屋漏水,住戶另外提到,梯廳大理石地板起白華、泳池工程瑕疵等等,和建商反映,處理方法沒有共識。而我們試著和建商聯繫,因為非上班日,截稿前沒得到回覆,但的確有看到派工來修繕。

台中市消保官謝明謙:「民法上有一個物之瑕疵擔保責任,它最長可以到5年才消滅。」

辛苦買房卻不堪豪雨考驗,地下室牆壁、梁柱滲水,住戶不管是否會影響未來轉手房價,只求建商積極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大雨#新屋#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0996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