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排三角錐防違停! 林飛帆婚宴警增為40人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2:54
圖/TVBS
圖/TVBS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下午要在彰化舉辦婚宴,但地點就在串聯彰化和南投的139縣道上,這條路幾乎已經是觀光路線,假日不少單車和重機騎士喜歡騎乘到這裡來,上午已經出現大批遊客,警方說假日通常規劃12名警力疏導交通,不過今天確定要增加警力到40名,而且要在對面設置指揮中心,防止發生衝突。

顏氏牧場工作人員進進出出,擺出遮陽傘,還插上Wedding婚禮指示標,因為週日這一天林飛帆要在這裡辦婚宴,大門管制,車子進出都得經過比對,外頭警方已經做好第一階段準備,馬路兩邊整排三角錐,就怕這裡有人臨停影響交通。

 

週日一大早彰化139縣道就好熱鬧,自行車、重機車通通上來了,旁邊咖啡座已經坐滿遊客。警方說週末假日這一條路就是這麼多人,以前週末不定時像這樣12名警力維持交通,避免重機狂飆超速,不過今天確定要增加警力了。

139縣道在八卦山上除了顏氏牧場,往前走附近還有10幾家景觀餐廳和咖啡廳,連接彰化和南投串起觀光路線,知名的微熱山丘、天空之橋,都在這條路線上,但山上的路就是雙線道而已,假日遊客湧入,婚宴來賓到場,再加上可能抗議團體來「路過」,警方還是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飛帆#婚宴#警力#增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9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