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舞團原舞者俄國巡演 表演吸睛獲好評


發佈時間:2017/06/1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來自台灣花蓮原住民舞團「原舞者」,本月應邀參加俄羅斯烏里揚諾夫斯克(Ulyanovsk)藝術節,9日起在切爾達克利(Cherdakly)市文化中心演出,並接連在4個城市進行5場演出。

原舞者9日首場與當地的「成功多元舞蹈團」(Bartkaytis Exiton)一起互尬舞技,獲得現場觀眾600多人掌聲。切爾達克利市長薩莫伊洛夫(Victor Samoylov)也特別前來觀賞,稱這是當地第一支來自台灣的舞團,有助於俄羅斯民眾對台灣傳統舞蹈認識。

 

來自花蓮的「原舞者」致力宣揚台灣原住民族舞蹈。此次特別組16人團隊到俄羅斯演出。據原舞者藝術總監懷劭˙法努司表示,原舞者這是第一次前來俄羅斯演出,非常感謝文化部協助來俄羅斯作文化交流、觀摩俄羅斯豪放民族舞技,內心充滿興奮。

台北莫斯科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莫斯科代表處文化組組長許德明也表示,原舞者讓俄羅斯人看見台灣獨特的原民文化與精神,並成功讓本土原創表演團體走出台灣,面向世界。

主辦單位烏里揚諾夫斯克州文化基金會主席伊芙辛娜(Tatyana Ivshina)指出,去年8月烏里揚諾夫斯克「成功多元舞蹈團」前往宜蘭參加國際童玩藝術節,與台灣原住民舞蹈團互動令她印象深刻,對台灣民俗文化產生高度興趣,回國後即建議務必邀請台灣原住民團隊前來俄羅斯演出,進而促成這次的文化交流。
 

該基金會這次舉辦藝術節,也特別以「台灣文化藝術節」作為主題宣傳,原舞者的表演令觀眾為之驚艷,廣受當地媒體大幅報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舞者#原住民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281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