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蝙蝠俠影集演員亞當韋斯特辭世 享壽88


發佈時間:2017/06/11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09: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主演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蝙蝠俠」(Batman)而聞名的美國老牌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於9日晚辭世,享壽88歲。

家人在亞當韋斯特的臉書專頁張貼聲明表示,經過短暫但勇敢地與白血病搏鬥後,亞當韋斯特於9日晚辭世。

 

亞當韋斯特因在1966年首映的高人氣電視影集中飾演超級英雄蝙蝠俠而一舉聲名大噪,但這項備受矚目角色最終卻限制了亞當韋斯特其後飾演其他角色的戲路。

1928年生於美國華盛頓州瓦拉瓦拉(Walla Walla)的亞當韋斯特,原名威廉.韋斯特.安德森(William West Anderson),之後改用藝名並於1959年進軍好萊塢。

曾梅開3度的亞當韋斯特,身後留下妻子、6個孩子、5個孫子以及2個曾孫。
 

家人在聲明中說,「沒有任何言語足以形容我們有多麼思念他。我們曉得大家也會同樣思念他,我們希望大家知道,多年來你們的愛和支持對他有多麼重要。」

亞當韋斯特主演的「蝙蝠俠」影集從1966年到1968年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3季。他也是1966年推出的「蝙蝠俠」電影的主角。

他於2012年4月獲頒星形獎章,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留名。(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蝙蝠俠#影集#亞當韋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10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