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限娛令波及? 歐漢聲返台主持節目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蔡明勳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2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年來在大陸主持節目走紅的歐弟歐漢聲,卻傳出因為大陸頒發限娛令的關係,被迫暫停主持節目,回台接新節目的歐弟,面對這個問題很低調,只強調在大陸還有些電影通告,以後會台灣大陸兩邊跑。

睽違4年,歐弟歐漢聲再度現身台灣主持圈,跟男孩團體JPM搭檔主持新的選秀節目。藝人安心亞VS.歐漢聲:「預備,開始,GO。」

只不過回台灣主持,卻傳出因為大陸限娛令的關係,導致歐弟在大陸主持的節目被迫暫停。歐漢聲:「其實一直以來都沒看到,正式的公文,我覺得藝人就是,看著通告表做事情,通告表有就去,那我覺得這個(限娛令),要問經紀人他們,他們上層會比較清楚一點。」

雖然歐弟強調,自己在大陸還是有些電影通告,但看看原本是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固定主持班底的歐漢聲,不但所有畫面幾乎都被剪光光,歐弟的臉一度還被打上馬賽克。

這幾年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固定擔任評審的伊能靜,最近也消失,外界認為,也是受到限娛令波及,求證伊能靜跟製作單位,都很低調,只強調伊能靜因為去拍電影,才會減少出席,但之後會怎樣發展,他們也不敢保證。

歐漢聲:「我們現在只怕一個團體,叫做浩角翔起。」

到底有沒有限娛令這回事,大陸官方始終沒給明確答案,對內是說,限制過頭的綜藝節目,並沒有要封殺港台藝人,但原本在節目的固定台灣藝人班底,卻一個個離開節目,恐怕只能感嘆,此一時彼一時。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漢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51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