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伊不辭內閣留任 保守黨成立少數政府


發佈時間:2017/06/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8:10

英國國會大選最終結果出爐,梅伊帶領的保守黨拿下318席宣布將組成少數政府,之前的內閣成員全部留任,由於國會席次減少,推行政策有可能碰到困難,梅伊也決定跟擁有10個席次的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結盟。


 

英國國會大選結束後,梅伊帶領的保守黨雖然贏了,士氣卻超低迷,還被記者拍到黯然回到黨部,反對黨工黨倒是打了一場勝仗,總部開起慶功宴。

工黨黨魁柯賓:「她所得到的結果是保守黨失去席次、失去選票、失去支持也失去信心,我覺得這已經足夠讓她下台。」

面對下台聲浪,梅伊堅決不動搖,票還沒完全開完她就會見女王,宣布成立少數政府。
 

英國首相梅伊:「我們是贏得最多席次及最多票數的政黨,我認為在英國面臨危機的時刻,應該為了國家利益組成政府,這也是我正在做的。」

梅伊的新政府內閣成員一個都沒動,不過未來在脫歐談判及國內政策上她都需要和小黨結盟,增加票數。

記者:「她原本擁有的政治資本,那些為了通過脫歐談判,和對手斡旋的資本都沒了,所以現在要這些不情願的國會通過談判將變得更困難。」

梅伊未來的脫歐談判,勢必綁手綁腳,歐盟各國都出現批評聲浪,不過最激烈的批評不是來自外部,而是黨內的秋後算帳。

英國外交大臣強森:「你還是支持梅伊首相嗎?現在講還太早,我覺得各位應該克制一點。」

外交大臣強森面對記者提問不願正面回答,財政大臣哈蒙德也不置可否,梅伊這次不但丟了席次,也失去黨內民心。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伊#保守黨#少數政府#民主統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71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