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前200天戒斷臉書拿5A++ 拚花女資優班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3:44

會考成績公布,花蓮總共有五名學生,得到5A++的好成績,其中一位,是國風國中的鍾時葳,過去模擬考最高全校第四名,她表示,考前200天,自己下定決心,刪掉手機的遊戲,並且戒斷臉書,幫助自己省下了不少時間。


 

長相甜美面對鏡頭有些羞澀,她是鍾時葳,就讀花蓮國風國中,這次會考拿下5A++,作文五級分的好成績,她直呼戒斷臉書幫了很大的忙。

記者vs.考生鍾時葳:「(當時一天要花多少時間在臉書上?)可能一天洗完澡之後就開始泡在臉書到睡覺,大概3、4個小時。」

考前200天斷網路,鍾時葳說剛戒臉書時很不適應,得不時提醒自己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忍住把臉書和手機遊戲安裝回來的衝動,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考生鍾時葳:「會讓我跟同學有點聊不上話題,可是我覺得這個值得。」

過去模擬考校排最多到第四名,會考前下定決心戒斷臉書,一舉拿下全校第一名的成績,她表示最想感謝的就是時常鼓勵她的導師。

鍾時葳導師傅安生:「5A是絕對可以預期,因為他自己的自我要求跟他平常的讀書習慣,其實我可以看的出來可以考到5A。」

除了會考成績優異,鍾時葳也很有語言天分,小小年紀就通過日文N3級檢定,除此之外還會彈古箏,對於學習的熱忱和毅力也是她拿下好成績的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風國中#鍾時葳#戒臉書#5A++#模擬考#第四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60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