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節限定!宜蘭版「伯朗大道」 美麗稻浪吸睛


發佈時間:2017/06/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3:03

6月開始,稻穗就要轉黃。有宜蘭的伯朗大道之稱的,冬山鄉三奇村的這條道路,也開始有遊客湧現,左右都是綠油油的稻田,乘著風在田間騎腳踏車,非常愜意,鄉公所也架設了高台,讓民眾不用費力高舉手臂或租吊車,就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放眼望去,整條蜿蜒道路左右被綠油油的稻田包圍。遊客迎著風騎腳踏車,大人小孩享受愜意時光,這裡是宜蘭冬山鄉三奇村奉尊宮到協松路,這條3公里蜿蜒道路被稱為是「宜蘭版的伯朗大道」。

遊客:「就很像台東的金城武大道,它(這邊)的特色就是S彎道,但是S彎道沒有伯朗那邊池上那麼長。」

冬山鄉三奇村這裡連電線桿都沒有,全是美麗稻田,相當受到遊客喜愛。再過不久就是稻黃時期,大面積金黃色稻子隨風擺動,形成稻浪,是最美的時候。
 

工作人員:「然後呢,我們這邊是路口,OK之後,這邊是出口。」

鄉公所也架起10公尺高台,讓民眾可在高處攝影,拍下綠油油稻田全景,不用再高舉手臂。

|遊客:「以前拍的人譬如說,我們三個人幾個自己租吊車。不然就是要用鋁梯,(高台)可以看得更廣闊。」

兩個伯朗大道比一比,台東的道路筆直,這裡則是S型小路,同樣搖曳著稻穗,都是美拍景點。不過6月底之後,就要進入收割期,民眾想捕抓稻浪美景可要算準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伯朗大道#宜蘭#冬山鄉#稻穗#稻浪#三奇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3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