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問卷誆送「免費機票」 長榮、阿聯酋皆中標

記者 彭志宇 張允曦 / 攝影 錢麗如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3:06

網路上最近流傳,各家航空公司「週年慶」,填完問卷就能得到2張免費機票,不少人信以為還分享在臉書上,包括長榮航空、阿聯酋航空、泰國航空都中標,對此長榮和泰航都PO文強調活動不是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搭過?滿意服務?假問卷答「皆非」仍有機票,填問卷送機票?長榮、泰航PO文澄清:「假的!」

泰航,免費機票兩張,註明是創立第57年周年慶,網友開心po文分享,還有主攻高端市場的阿聯酋航空,竟然也有,名義是33年周年慶,同樣送免費機票兩張,還有德國的漢莎航空,55周年,以及菲律賓航空28周年,貼文來自世界各地。

民眾:「有點進去看,應該不會太會相信。」
 

就連長榮航空也中標,網頁點進去,大多就像這個樣子,強調限量「322張」,要搶要快。

接著問你有沒有搭過這家航空公司,還有喜歡搭乘的原因,以及對服務還滿意嗎?送出之後,就能獲得2張免費機票,但奇怪的,就算你三題,都答「不知道」、「不清楚」、「不記得」,也一樣有免費機票。

民眾:「光用回答的去得到免費東西,很多都是假的,還是會擔心啊,會打電話去問一下。」

對此長榮貼文大動作澄清,已經接到很多通電話,詢問贈票活動,但那並不是我們主辦的。

泰國航空更直接貼出FAKE,強調這項活動是假的,千萬別上當,然而,接近暑假出國旺季,不少人信以為真,真的得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航空#詐騙#長榮#阿聯酋#週年慶#免費#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6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