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洞!陸女騎共享單車 撞人「逃逸」找嘸人


發佈時間:2017/06/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2: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共享單車熱,衍生而來的問題還不少,先前就有小學生,不花一毛錢破解開鎖。而在廣東深圳,有一名女子騎車撞到婦人,造成對方骨折和多處挫傷,但當下她丟了車就跑,警方接獲報案後,想要從租借紀錄找到肇事者,但業者表示,對方疑似就是利用漏洞開鎖,平台上查不到當天的租借使用紀錄,換句話說也很難找到人。


 

掃碼嗶一下,不用填資料壓證件,共享單車騎了就走,在廣東深圳一名年約2、30歲的女子,騎小黃車撞到一名婦人,對方骨折、多處挫傷,但肇事者棄車逃逸,找也找不到人。

警方:「就提供了他們有紀錄的時間,時間就是(5月)26日早上6點多鐘有一個使用人,大概使用半小時,後面的一切數據都沒有。」

警方發微博表示,業者不提供資料,也拒絕承認肇事車是他們家的,事後ofo澄清用戶使用紀錄只到肇事前一天,換句話說肇事者是利用非正常手段,開鎖騎車。
 

車騎了隨便丟,同樣在深圳,共享單車像垃圾被人丟進河道,清潔人員涉水撈車,今天撈完明天還有。

清潔人員:「前天撈18台,昨天差不多10台,今天又是18台,一點管理責任心都沒有只會投放市場,你投放到市場不拿個管理辦法出來,到處都是。」

根據統計,大陸共享單車市佔小黃車ofo數量最多,摩拜緊追在後,業者拚投放、搶市場的背後,不只民眾公德心,類似這樣騎車肇事逃逸卻查不到人,都是享有便利後衍生而來的社會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共享單車#深圳#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4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