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甜」愛哭包!張書豪拍戲邊哭邊吵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2:06
圖/TVBS
圖/TVBS

由張書豪主演的《酸甜之味》,劇情進入新高潮。最新一集的預告曝光,肩負照顧父母重任的張書豪,和姐姐跟弟弟因為照顧父母問題起口角,演到邊哭邊吵架。張書豪坦言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這種類型的人,因為解釋不清楚又太在乎,所以很容易激動,承認自己就是個愛哭包。


 

張書豪飾演大兒子,卻在爸爸受傷的時候沒有及時趕回家,被家人指責是不孝子,張書豪情緒爆發,和六月以及黃遠爆發激烈口角。

戲劇《酸甜之味》:「妳是回來了沒有錯啊,你們就搬出去了,你也是搬出去了,這個家最有責任感的是我,不是你們,所以妳不要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跟我講話。」

三位演員動了真性情,開口互罵,讓劇情進入新高潮,只是演著演著張書豪忍不住紅了眼眶,邊哭邊吵架。
 

戲劇《酸甜之味》:「我沒有搬過去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我理所當然要照顧爸媽,可是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義務,每個人都有責任,不是我一個的。」

罵到嗓子都啞了,眼淚幾乎奪眶而出,張書豪在偶像劇酸甜之位裡面可以說是哭戲最多的男演員,不論是和家人吵架,或是跟方志友上演分手戲碼,可別以為張書豪說哭就哭,其實有些時候是他動了真性情,不是刻意要淚灑現場。

戲劇《酸甜之味》:「所有的好事情都不是我的,所有衰的事情都攬在我身上。」

張書豪透露,現實生活中的他也很容易邊哭邊吵架,因為解釋不清楚又太在乎,就容易激動落淚,再加上劇本台詞貼切,容易引發共鳴,才會戳中他的哭點,這也讓影迷見證,張書豪不論是戲裡戲外,淚腺似乎都很發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酸甜之味#張書豪#預告曝光#愛哭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84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