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夜涼風伴著樂聲 台北河岸青春舞曲閃亮好時光


發佈時間:2017/06/10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00:18

巴黎左岸、藍色多瑙河、鴨川春櫻……河流,是城市的特色所在,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大河文化,許多國際城市更藉由河流,孕育出獨特的節慶活動,也成為旅客造訪朝聖的必遊景點,在台北市政府的努力下,台北的明媚水岸、美麗河濱已是一道不可錯過的城市風景,大家更可沿著河岸乘鐵馬追風、體驗各種水上運動、擁抱愜意的生活。


旋律是生活中奔騰的河,青春是歲月裡溫柔的歌。

 
你多久沒有大聲唱出回憶中的歡笑與淚水?
在台北河岸,是否有你無法忘懷的美好時光?

今年,我們再次用音樂與各種有趣精彩的活動豐富台北夏日河岸,邀請各位朋友,回到大河的懷抱。夕陽映照著美麗的淡水河、基隆河,波光粼粼,讓我們一起聆賞青春舞曲,一起嬉遊整個夏天。

臺北夏天變的不一樣! 金色陽光灑滿水岸,為您帶最美好的夏日之旅。在臺北各處河濱公園,安排最能結合現場氛圍的表演及活動。其中有十多場演唱會,從原住民部落的山野原音,年輕搖滾節奏,遙想民歌歲月與九O年代的華麗搖滾風潮,每個星期都用不一樣的音樂豐富市民的假日生活。
 

還有國際民謠風演唱會「大稻埕情人日」,包括馬來西亞國民女神「四葉草」,八O年代以一首「就在今夜」迅速紅遍全台「丘丘合唱團」女主唱金智娟,沖繩民謠風「島歌王子」日本歌手中孝介,以及來自台東的好聲音MATZKA,用音樂的微風吹拂夏日的節拍。

至於河岸邊,則有玩不完的大小派對:迪化童樂會親水活動,小小海盜體驗營,臺北親水節,臺北河岸童樂會,關渡生態微旅行,大稻埕古蹟微旅行,大稻埕歡樂夜航派對,讓親子一同在歡樂中度過暑假,在夏日輕鬆的親近水岸!

活動地點:馬場町、大佳河濱公園、大稻埕等

詳情請看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 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592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