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談判遭斷掌 少年忍痛自行就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小司令台竟然成為青少年格鬥場!19日深夜,兩派青少年約在司令台上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2人拿出預藏的開山刀猛砍,造成一對兄弟檔,哥哥左手掌遭砍斷,弟弟也身中多刀,不敢報警叫救護車的青少年,忍痛拾起斷掌,在眾人攙扶下到醫院縫合。

國小校園竟成了格鬥場,甚至還有一名青少年手掌落地!一對林姓兄弟檔對3名國中同學積怨已深,19日深夜,約對方到國小的司令台談判,原本以為7人絕對打得過3人,甚至還囂張嗆聲,説你們只有3個人,沒想到這時對方不但不怕,還反嗆為什麼不敢出來,接著其中2人拿出藏在外套裡的開山刀猛砍。

校園濺血,原本要找人麻煩的兄弟檔,反倒身受重傷,哥哥左手掌遭砍斷,弟弟的頭部、背部,中了數刀;眼見狀況不對,3人落跑,重傷的兄弟檔則在其他人的攙扶下,到附近的醫院求救。附近住戶:「一個4個手指被削斷,另一個就是腦袋被鈍器打開花了。」

經過轉院急救,哥哥的斷掌縫合,弟弟也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砍人的應該就是住在附近的中輟生和國中生,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只是原本應該是保護學童的學校,卻成了青少年格鬥場,校園安全問題似乎已經亮起紅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6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