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俏媽咪方志友 代言屈臣氏divinia蒂芬妮亞


發佈時間:2017/06/0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5:50

演藝圈甜美人妻方志友,生下女兒Mia後升格當媽咪依然青春無敵,深受廣大男女粉絲喜愛!屈臣氏舉辦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代言人發表會」,宣布方志友為全新年度品牌代言人,她也現場挑戰擔綱「青春攝影師」,親自操刀為素人女主角拍攝專屬她們的「青春寫真」紀念照。


本次擔任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方志友不僅為全新形象廣告化身「年輕肌膚的守護者」,更獻出水中拍攝處女秀。方志友說,一開始感到很緊張,然而到泳池中拍攝時,卻感到如魚得水,順利完成這次水中任務!「每次接觸到新鮮的事物都覺得很有趣,完成了新的挑戰也會讓自己的心境變的更年輕!」,她也直言當了媽咪以後,比起同年齡的人要承擔更多責任,而保持青春最重要的是心態,多嘗試新的事物、看看廣闊的世界、不斷學習,才能夠永遠保持18歲般的少女心!

 

談到這次代言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方志友興奮地說:「divinia蒂芬妮亞是我在接代言以前就一直有在使用的產品,CP值超高,而且不管各種年齡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她回憶自己第一次化妝,是國中的年紀,和好姊妹一起到屈臣氏買化妝品,還不敢讓媽媽知道!志友笑說,當時心想這樣感覺比較叛逆、好像很酷,結果完全不懂卸妝保養,直到高中時第一次參加星光大道,才跟化妝師姊姊學到正確卸妝和保養的概念,大呼:「幸好媽媽生給我的好膚質沒有就此毀掉!」

她也分享自己的美肌保鮮秘訣:「溫和清潔、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掌握好膚質的重點!」由於長時間拍戲讓彩妝品長久停留在肌膚上,尤其夏天到了出油狀況更明顯,更要注重卸妝及洗臉的步驟,而divinia蒂芬妮亞的洗卸系列產品能夠深層清潔、卸除殘妝、洗完又不會乾澀緊繃,後續只要拍上化妝水、直接厚敷晚安凍膜即可。

志友透露自己平時不愛上妝,就算上妝也是薄薄淡妝,但卸妝時仍然絲毫不馬虎,習慣卸妝同時按摩臉部,加速新陳代謝,同時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也提醒大家從年輕就要懂得保養,才能讓青春肌膚不隨著歲月一起流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2748

0.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