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小版車格超迷你! 民酸「兒童專用格」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3:46

嘉義市重慶路新畫設的停車格,但卻被民眾發現機車格縮水了,只有正常車格的2分之1,就有民眾拿小孩的三輪車來停沒想到剛剛好!還酸說這根本是兒童專用車格,就連汽車格也砍半變成細長狀,車子停進去一半都得露在外面,好難停讓駕駛看的一頭霧水。

嘉義市這格停車格怎麼怪怪的,只有不到一般車格的2分之1。

 

民眾:「這中柱一定會掉到水溝蓋下,等一下卡住的話就不知道怎麼牽車了,這就只能停一台兒童用三輪車。」

拿出小朋友騎的三輪車來比,一停進去大小不偏不倚,剛剛好!就有民眾酸說是家裡小孩專用的停車格,不過一早就看到陸續有工程單位忙著畫線修補。

施工人員:「我們也都只是照著做而已,之後還要再驗收。」
 

這個超小車格,出現在嘉義市的重慶路上,被民眾發現這條路上的機車格怎麼SIZE都縮水了?和正常的機車格比一比,一般車格寬約1公尺、長約2.2公尺,但這個超小車格寬有1公尺,但長卻大約只有90公分,足足小了一號!就被質疑難道這車格是兒童專用嗎?

就連汽車車格也對半砍,這又細又長的車格,車子停進去恐怕一半都得露在外面,讓民眾看的是一頭霧水。

嘉義市工務處養工科科長趙柏烽:「兩個材質是不一樣,一個是柏油路面的材質、一個是混凝土溝蓋上面的材質,所以廠商他可能是分成2次來施工。」

原來是因為汽機車格,橫跨2種不同材質的路面,因為黏性不同需要分開施工,不是亂畫是還沒畫好啦!這些未完待畫的車格,預計會在6月中全數完工,之後就將不會再看到這款迷你車格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格#縮水#三輪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35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