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變身魔猴 日花8小時化妝引發過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2:48

華人圈熟知的孫悟空,又要再次登上大銀幕,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他透露每天要花8個小時化妝,皮膚還因此過敏,每天睡不飽又要忍受過敏症狀,讓他吃了不少苦頭。


 

電影《悟空傳》:「就算在花3千年,3萬年,我也不會認輸的。」

號稱近年來史上最帥的孫悟空,由彭于晏擔綱主演,對戰余文樂飾演的二郎神,2位高顏值男星,替電影增添亮點,然而變身後的彭于晏,卻一度讓影迷認不出來,整張臉年滿毛髮,還畫上特效妝容,幾乎蓋過彭于晏的俊俏臉龐,為了這個角色,彭于晏吃了不少苦頭。

影星彭于晏:「(每天花多少時間在這個妝?)8個小時(化妝就要8個小時?)對,導演可以睡8個小時,睡醒還在畫,然後才拍,那個全部的妝都得做,臉所有的細節,能夠表演的部分就是眼睛跟嘴巴。」
 

彭于晏每天都得花8個小時,坐在化妝室裡面,變身成孫悟空,甚至還引起皮膚過敏,到現在都還沒好。

影星彭于晏:「我覺得更有挑戰的是,你要透過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形象,演出自己的樣子,眼神下很多功夫,因為只有眼睛看得出是我。」

或許是知道孫悟空這個題材,早在影史圈被翻拍過無數次,包括郭富城甄子丹,還有早期的張衛健都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多了彭于晏,也來挑戰飾演孫悟空,要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是彭于晏要克服的最大難題。

圖/臉書 彭于晏 Eddie Pe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孫悟空#彭于晏#化妝#過敏#余文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70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