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有毒!網購易開罐容器 填充躲警查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2:21

高雄市刑大查獲販毒集團,專門在偏鄉販毒,甚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網路上購買知名飲料罐舒跑、七喜還有啤酒等改造版易開罐,在裡面填裝一級毒品海洛因假裝是飲料,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這次因為孕妻即將臨盆,準備出門之際讓員警逮到空檔抓人,來不及看小孩出生就先狼狽落網。


 

高雄警方查毒,發現對方鐵門開開全都一擁而上,只見一旁好幾罐的知名飲料,有舒跑、七喜、啤酒等,一個人喝這麼多罐,員警直覺怪怪的,仔細一看不得了!

員警:「這裡面是什麼?這裡都毒品啦!」

順著易開罐接合處輕輕一轉,上頭的拉環處輕而易舉得就打開,但倒出來的不是液態的飲料,竟然是一包包的一級毒品海洛因!但這還沒完,警方還在嫌犯轎車內找到了一把改造手槍、和空氣靶槍一支。
 

高雄這名41歲的林姓主嫌無業,有毒品槍砲和竊盜前科,和另一名36歲從事汽修業的卓姓男子,擔任販毒集團的藥頭,利用網路購買改裝好的易開罐空瓶,將要交易的毒品填裝躲避員警查緝,平時以百萬名車代步,還怕黑吃黑隨身攜帶槍械防身,沒想到這次因為懷孕的老婆肚子痛,意外被警方抓包。

嫌犯太太:「我要生小孩了耶!你們做什麼啊?」

高市刑大偵七隊隊長吳國雄:「覺得飲料罐蠻奇怪的,旋開的時候才意外發現他是用這種手法,來作為一個毒品交易。」

為了躲避查緝嫌犯異想天開,在網路上購買可拆式的易開罐容器,以為可以混充飲料掩人耳目,沒想到這罐子一拿起來,重量和真的一比馬上見真章,最後被員警拆穿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易開罐#毒品#臨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6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