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正吳表明續任夏普社長 擬培養接班人


發佈時間:2017/06/0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0: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夏普社長戴正吳接受日媒採訪表示,到中期營運計畫最終年度2019年度之前,會持續擔負夏普經營的責任。他並考量未來能擔任夏普會長,培養繼任夏普社長。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到中期營運計畫最終年度2019年度之前,會持續擔負夏普經營的責任。

 

日媒指出,戴正吳先前曾表示,若夏普轉虧為盈、並重返東證一部,自己的使命就已經達成。

不過每日新聞引述戴正吳表示,重返東證一部是很關鍵的議題,在夏普業績穩定之前,他還不會辭職。

戴正吳表示,考量未來能擔任夏普會長,培養下一任的夏普社長,日媒指出,他藉此表達想培養土生土長日本人繼任夏普社長的意願。
 

展望中期營運計畫,戴正吳5月下旬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指出,夏普積極整合成為「團結的夏普」(One Sharp),原先7個事業重新整頓,在中期營運計畫中,夏普規劃4大事業體、以及AIoT和8K生態系統2個戰略推進室,管理上透過布局新技術和全球化這2大方式,推動整合人工智慧與物聯網(AIoT)以及8K產品。

夏普中期營運計畫宣示到2019會計年度(截至2020年3月底)達到營收3.25兆日圓、營業利益1500億日圓,要實現業績V型反轉的目標。

對於重返東證一部,戴正吳也透露,預期6月底提出申請,希望2017年度(截至明年2018年3月底)前可以完成。

夏普預期2017會計年度全年營業利益900億日圓,較上一年成長44.1%,全年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590億日圓轉盈,將是4年來夏普最終獲利轉盈。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夏普#社長#戴正吳#培養#接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58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