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好「孕」氣 龍子龍女接連報到


發佈時間:2012/01/3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百年婚潮落幕,龍子龍女嬰兒潮接力登場,好「孕」氣連演藝圈也感受的到,繼天王劉德華日前宣布太座朱麗倩懷的是女兒,即將在6月升格當爸爸後,藝人阿BEN也在除夕夜,在微博PO上妻子腹中寶貝的超音波照,證實太太徐可懷孕了;而主持人庹宗康則是在年初六報到了兒子,搶頭香成為演藝圈第一個龍寶寶。

年初六,藝人庹宗康拿著兒子「小KK」的小腳印,高興宣布自己當爸爸了,搶到頭香,成為演藝圈開工後,第一個誕生的龍寶寶。藝人庹宗康(2012.1.28):「第一印象喔,有點像,剛抱出來那一剎那,有點像我以前宿醉的臉,就是臉腫腫的、濕濕的。」

而天王劉德華日前在粉絲見面會上,秘密透漏將在6月迎接小龍女的誕生,好消息一出,讓懷有第二胎的歌手陳慧琳,點名想和華仔當親家,幫各自的兒子女兒指腹為婚。藝人李嘉欣(2011.6.10):「因為我懷孕的時候都一直有運動,那然後也是比較不會說加了很多體重,好所以就恢復比較快。」

同樣傳出喜訊的,還有嫁入香港豪門的李嘉欣,生完第一胎後,因為運動迅速恢復纖細身材,但最近又被媒體拍到穿平底鞋,被人攙扶出席代言活動,疑似又有了,李嘉欣沒否認,只說順其自然;而結婚3年的藝人阿BEN,除夕夜在微博PO上,復中胎兒3個月的超音波照,證實老婆懷孕了,將升格為新手爸媽。

藝人郭世倫(2011.4.25):「老婆,我現在雖然沒有很多的錢,給妳一個大鑽戒,希望妳收下,但是這個是我精心準備的一個戒指。」

去年在飛機上浪漫求婚,10月完成登記,藝人郭世倫和老婆NINA也傳出好消息,但可能礙於習俗未滿3個月,郭世倫沒有正面回應,藝人搶搭百年結婚潮,讓民國101年演藝圈龍子、龍女接連報到,好不熱鬧。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4

0.8551

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