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內話】包包就是家


發佈時間:2017/06/09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0:19

【鏡週刊報導】我家有很多田,爸爸是招贅的,家庭幸福。11歲時,媽媽車禍,以為沒事,隔天口吐白沫,還沒送醫就死了。爸爸開始變賣田地家產,我14歲時,他離家出走,據說是被女人騙,只留一間祖厝給我,兄姊都在外地工作,全家只剩我和一間屋。去年接到醫院通知他病危,我們近40年沒見,我不想認他。幾個月後警察通知他死了,我沒後悔,對我來說,他早就消失了。

我18歲北上跑船,和一位中國漁工變好友,他要我娶他妹妹。我想有個家,20歲去把她娶回來。我白天在成衣廠燙衣服,6點工廠還沒開我就去,晚上12點回家,當時景氣好,月入5、6萬元,最多有11萬元,錢是拚命換來的。我和太太在板橋租屋,30坪大,有一對子女。我在破碎家庭長大,知道家庭可貴,薪水全交給太太,每天只帶50元出門。工作累歸累,回家看到妻小還是很幸福,很安定。

34歲時,成衣廠全面外移,我改做粗工。隔年在工地被玻璃砸傷,住院4天要7萬元醫藥費,我太太拿不出來,我問她錢呢?她說拿回福建老家蓋房子、買地,等我們老了可以回去種田。幹你娘咧!我老了還要去妳家種田,我乾脆去死好了!我要離婚她不肯,我就離家出走,隔年她回大陸定居。我問孩子要跟誰?他們選媽媽,我十多年來早出晚歸,也對啦,從此失聯。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鬼門關前走一回 印尼漁工見證台灣有愛
砍死情敵! 不滿前妻移情別戀又借錢
粗工欠22萬賭債 房仲持鎮暴槍討債駁火
【心內話】大叔變身美少女
【心內話】賈寶玉入獄
 
【心內話】好事一定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8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