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主場優勢無效 勇士奪3勝封王聽牌


發佈時間:2017/06/08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23:09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移師克里夫蘭騎士隊主場舉行,賽前騎士隊隊員都信心滿滿地,相信在主場優勢加持下能夠獲勝,一反落後頹勢,但沒想到在第四節的最後一分鐘失守,勇士隊最後以118比113逆轉勝,現在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拿下總冠軍了。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騎士隊回到主場,有滿場球迷當靠山,希望擺脫連兩敗的頹勢。

騎士隊球員凱瑞厄文:「我們需要大家一起,從我自己到隊友到教練團,到球迷們都了解第三戰有多重要。」

騎士隊的終結者Irving在賽前信心滿滿,但開賽沒多久,小皇帝詹姆士就和隊友撞個正著,倒地捂著臉,詹皇一臉痛苦,還好這一撞沒有太大影響,詹皇和Irving兩人擔起得分雙箭頭的角色,Irving回到主場手感也回溫,整場狂砍38分,但是作客的勇士隊也沒在客氣,一路緊咬比分,雙方差距始終拉不開,勇士隊第一節在外線轟炸,砍進9記三分球。
 

第三戰中,勇士的三分球命中率還保持在48%,尤其是Durant在第四節倒數45秒的關鍵三分球,更帶動勇士逆轉勝,就是這一球拉了勇士隊一把,最後關頭以118比113小贏5分,在騎士主場拿下第三勝,詹皇一臉落寞離開球場,前面47分鐘的拚戰,全都敗在最後一分鐘,球迷難掩失望,因為在賽前大家都在網路上集氣,「捍衛家鄉」的關鍵字,成為第三戰的加油口號,可惜最後卻把勝利拱手讓人。

騎士隊的問題出在哪裡,美國這一名記者居然還在賽前問LeBron James是不是累了?小皇帝詹姆士明顯不太開心,現在又是連三敗重挫士氣,相反地,勇士隊的球迷已經等不及要封王了,比預期地提早聽牌,這也是勇士隊季後賽第15連勝,寫下美國四大職業聯盟裡的最長連勝紀錄,距離重回總冠軍,只差最後一步。

圖/bleacherrepor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金州勇士#克里夫蘭騎士#聽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