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組頭爆抹黑戰 藍廣告控綠「烏賊」


發佈時間:2011/11/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剩下倒數50幾天,週刊一篇總統密會組頭的報導,引爆藍綠兩軍互控烏賊戰,馬陣營昨天提告,今天立刻展開文宣攻勢,登廣告批評綠營選前抹黑對手,是一貫伎倆,媒體還傳出,其實陳前總統和民進黨地方政治人物,也和組頭陳盈助過從甚密,蔡陣營卻是「以問代答」面對檢驗,迴避正面回應。

報紙半版廣告,標題嗆抹黑總統,蔡英文就清新了嗎?馬陣營為週刊密會組頭報導提告,隔天大動作加碼文宣攻勢,把民進黨畫成張牙舞爪的烏賊噴墨汁,反咬綠營選前常打抹黑戰,細數1998年謝長廷高雄市長選舉冒出假錄音帶、2005年有非常光碟、2006年陳菊選戰又出現走路工事件。

蔡陣營發言人康裕成:「陳菊的走路工事件,被告就是賄選人,已經判決確定。」

國民黨批烏賊,還指蔡英文領18趴、又罵18趴,想要塑造綠營抹黑形象,而另一方面,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再跳出來,質疑綠營很多政治人物和組頭陳盈助有往來,蔡英文卻只是輕描淡寫。記者(100.11.21):「也有資助民進黨。」蔡英文(100.11.21):「我不需要回答每個問題,如果他講的東西沒有證據,我們不需要每個回應。」

媒體報導,其實陳前總統2008年立委選前,也曾經出席陳盈助家人告別式,還傳出民進黨嘉義政治人物也和陳盈助關係好,拿過政治獻金,蔡英文總部卻回答自己想說的部分。蔡陣營發阿言人林俊憲:「不要轉移焦點,馬英九見了不應該見的人,每一次大選都去『朝拜』賭盤大亨,為什麼?」

用質疑回應質疑,組頭風波,國民黨展開反擊,民進黨也開始受到檢驗。

◎畫面翻攝國民黨報紙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402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