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莓冷凍刨成剉冰 日業者保證純度100%


發佈時間:2017/06/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20:16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吃冰的季節,日本業者推出純度100%的草莓剉冰,把整顆新鮮草莓冷凍後刨成碎冰;而美國的冰淇淋店,則是搭上近期英雄電影話題,賣起「神力女超人」口味的冰淇淋。


 

電影《神力女超人》票房全球開紅盤,現在就連甜點也要跟她扯上關係。

影片片段:「酷聖石冰淇淋推出力女超人冰淇淋莓碗,粉紅莓公司也推出神力女超人超強莓霜凍優格。」

美國兩大冰淇淋名店不約而同都以神力女超人的名義,推出限定版口味。
 

影片片段:「冰淇淋莓碗是由黑巧克力、綜合莓冰淇淋、巧克力碎片、覆盆莓組成,再加上金箔碎片,比真言套索還要閃亮。」

巧克力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碎片,還大方撒上金箔,代表神力女超人頭上金光閃閃的頭飾,一碗5塊美金不算貴,而另一家則是走清爽風格。

影片片段:「它是由燕麥、覆盆莓和黑巧克力豆組成,全部都被甜甜的霜凍優格包覆。」

同樣有覆盆莓,但口味以優格為主,把目標放在女性族群。而說到女生喜歡的口味,日本推出了草莓剉冰,整碗紅通通,這一碗冰,店家用的是真材實料,把福岡特產的新鮮甘王草莓冷凍後,不加一滴水,刨成滿滿一碗100%草莓剉冰,夏天來上一碗,保證透心涼。

圖/insid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莓#剉冰#冷凍#新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87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