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Model3年底出貨 市值飆升勝通用


發佈時間:2017/06/0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9:22

美國電動車商Tesla對外公布目前旗下新車Model3的進度,Model3是特斯拉第一款的平價量產車,預購已經排到明年底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最快今年年底就能開始出貨,還首度公開另一款新車ModelY的照片,利多消息帶動股價衝上新高,目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經超過通用汽車。


 

去年3月首度對外公開的特斯拉Model3,到底何時能開始交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最新在股東會上公開進度,一如預期的7、8月就會進入量產,最快年底開始交車,而且最近還頻頻被美國媒體拍到Model3上路實測的片段。

主播:「外界預期特斯拉要在量產前先公布Model3原型,除此之外馬斯克還一併宣布旗下新的SUVModelY。」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我們帶來一些新產品,電動卡車將在今年9月底公開,還有ModelY,我對ModelY滿懷期待。」
 

這款ModelY,大小介於ModelX和Model3間,預計2019年將上市,再加上還有電動卡車,Tesla備好新車接連搶市,也推升了股價。

財經新聞主播:「去年如果你跟人家說特斯拉的市值會大於通用和福特,甚至超過福特飛雅特克萊斯勒的總值,很多人嗤之以鼻,現在他們不敢講話了。」

現在特斯拉的市值已經超過通用,而Model3已經接到40萬筆訂單,能不能真的如期在年底上路,也牽動著投資人信心。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Tesla#進度#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1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