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登國家音樂廳拉小提琴 Janet藝壇第一人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獲得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藝人Janet,有個不為人知的專長,就是拉小提琴,這回接受國家交響樂團邀請,日前在募款音樂會上演出,不僅獨奏還跟樂團合奏,成為第一個登上國家音樂廳的藝人,但其實Janet說,她緊張到天天做惡夢,夢到自己牙齒掉光,沒辦法夾小提琴,但最後還是完成演出,交響樂團的執行長對她讚譽有佳。

穿上火紅小禮服,站上國家音樂廳拉小提琴,這個跟著節奏搖擺的提琴手,正是藝人Janet,除了獨奏,她還是第一個跟國家交響樂合奏,站上國家音樂廳演奏的藝人。

藝人Janet:「我還夢到我的牙齒都斷掉了,然後牙齒斷掉你就不能壓(琴)、不能撞,雖然很多東西不能做,不能吃、不能講話,什麼都不能,但是我夢到我的牙齒也斷掉,我也夢到大家就看了一下,然後就走掉,夢很多很多惡夢。」

處女秀讓Janet壓力大睡不好覺,但為了圓夢,還是推掉了60萬的活動來參加。國家音樂廳執行長邱瑗:「基本上所有...一個演奏者必須要有的技術她都有。」

國家交響樂團破天荒,為了募巡迴演出旅費,第一次找藝人合作,還特地為Janet量身打造,音樂會上的卡門組曲,除了1男3女飆技巧外,還加入戲劇元素。音樂會:「得獎的是Janet,謝怡芬小姐。」

這是Janet的第一次,也是國家交響樂的第一次,募款雖離1千萬目標還有些距離,但至少還是有進帳,未來還打算找周杰倫、王力宏等等,有古典音樂底子的流行歌手合作,開拓古典樂新市場,也刺激票房。

◎畫面提供:國家交響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90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