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考意外!停等紅燈 港生煞車遭撞急哭了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9:16

汽車考照5月開始強制執行道路考試,屏東一名香港籍女大生就差300公尺完成考試,途中經過路口,號誌燈由黃轉紅,她踩煞車停下,後方車輛直接追撞,再從左側擦撞,女大生嚇得臉色蒼白,就怕考試搞砸還得負擔汽車維修費,還好駕訓班有保險,再加上並非個人違規,最後順利完成考試。


 

道路考試,這一名香港籍女大生一路上腰桿打直,戰戰兢兢緊握方向盤,只差300公尺就考試結束,這時候路口號誌由黃轉紅,停車等紅燈,突然她和教練整個人往前晃動了好大一下。

後方轎車沒注意,發現時來不及,直接從駕訓班教練車的左後方擦邊球,往前衝了幾公尺才停下來,考駕照被撞女學生一臉驚嚇不知所措,很怕考試因此搞砸。

駕訓班副主任陳尚謙:「當下也是問我們說這個怎麼辦,那我們說沒有關係,她當時是有掉下了幾滴眼淚。」
 

事情發生在屏東市,7日早上駕訓班執行道路考試發生車禍,考驗員第一時間安撫女學生,還好2人都沒受傷,只有車輛後方保險桿有幾道摩擦痕跡。

駕訓班副主任陳尚謙:「就後方的車輛來講,他的速度是比較快。」

突發意外,女學生事後繼續完成考試,而這也是高屏地區第一起道路考試發生車禍,車輛的維修費駕訓班有保險給付,不過也有例外。

記者周俐萱:「公路總局從5月開始強制路考,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狀況。」

菜鳥上路不熟悉路況,看到來車容易緊張,最常見的問題轉彎沒打方向燈、路口沒減速等問題,如果因為個人違規造成車禍,車輛毀損嚴重超過保險理賠,學員就得自行負責。

民眾:「遠離他一點會比較好,因為他技術會比較不好,看到之後就慢一點讓他先過。」

除了道路考照學員開車要注意,不過大部分民眾看見駕訓班教練車,因為速度慢,大多都會超車或是不當一回事,未來將修法,如果沒禮讓可能吃上600到1800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考照#道路考試#香港#大學生#外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79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