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簽約收入飆4倍 阿沁:履行義務要看清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7:30
圖/TVBS
圖/TVBS

網路直播的人越來越多,但想要快速累積人氣,很多人會選擇和直播平台簽約合作,不只可以得到更高的曝光率,還會有教育和培訓的機會,不過要履行的義務也不少;藝人阿沁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說,簽約前一定要看清楚,該履行的義務就該做到,儘管人氣薪資都會因此翻漲,但如果違約可是得不償失!


 

直播平台擴大徵選,要找年輕美眉組國際女團,直播商機無限,其實人人都可當直播主,簽不簽合約有差別嗎?若是簽約主播,除了會有培訓課程,播出後經紀公司也會給予指導,而且還會有廣告或宣傳。

網路主播米娜:「公司內部的人都會來關心我們直播的狀況,像我們直播的燈光或是一些內部的活動,或是什麼樣的狀況,都會提醒我們,他們很努力的在宣傳,我甚至還有網友截圖我出現在臉書的廣告上面,就是幫我宣傳廣告。」

如果是從素人變成簽約主播,直播平台統計,人氣平均可以提升5倍,而得到的薪資像是收到的禮物等等,可以提升4倍,收入算是差滿多。
 

網路主播倪耐斯:「他辭去了他原本生活中的工作,他很努力在直播平台打拚,他一個月可以播到60個小時,100個小時到最後直接被解約,合約簽個一年,結果5月就被解約,被公司開除的時候,結果公司規定他往後的3個月不可以去任何的直播平台播。」

合約中是否有陷阱,不少直播主也吃過虧,不論是抽成還是解約都常常出現糾紛。

藝人阿沁:「不管事工作契約經紀合約或者很簡單的就是一個勞務合同,你都要看清楚,那既然已經簽字成年了,它成效了你就必須要去尊重啦。」

儘管簽約直播有資源或平台相挺,但該盡的義務,在簽約時都寫得清清楚楚,有機會自然得把握,但在簽名前還是得要想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直播#合約#陷阱#阿沁#網紅#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