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文青最愛日式早午餐! 必點牛乳冰角紅茶


發佈時間:2017/06/0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5:36

想要在週末早晨來一份豐富的早午餐,來到高雄鳳山區,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愛開玩笑的人」早午餐,店裡帶有點日式又文青的懷舊風格,給人格外清新的感受。


 

店內招牌「牛乳冰角紅茶」是老闆研發的創意飲品,每一位來到店內客人的必點品項。喝下去的第一口,先有茶品的清新感,再來帶點淡淡地鮮奶的香氣,不會有茶的苦澀味在,喝起來較為順口。而紅茶內的冰塊,就是使用牛奶做成,並且融合在紅茶裡面。隨著鮮奶冰塊漸漸融化,茶的奶香就會越來越濃,在不同的階段喝,是會有不同的風味感受。

除了「牛乳冰角紅茶」是招牌必點之外,「墨西哥捲餅」也是搭配紅茶的好選擇之一。捲餅裡頭包著起司、烘蛋,還有韓式泡菜雞腿排,帶著濃濃的異國料理風味,讓喜歡嘗試創新料理的人,也有不一樣的味覺享受。「墨西哥捲餅」的重點就是在於它的外皮,外皮吃起來一定要非常柔軟,再來搭配捲餅裡頭的脆彈的肉質,一口咬下雞汁還瞬間噴發,感受完歐式餐廳雞腿排的風味,還可以吃到老闆自製的韓國泡菜,為捲餅提了一點辣味的口感。

不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點「貓王最愛的三明治」,是許多美式餐廳常見的經典,三明治內香蕉、培根、花生醬融合在一起,鹹鹹甜甜的味道,也是許多女生愛點的一項餐點。
 

實習編輯 方佳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早午餐#日式#文青#懷舊#牛乳冰角紅茶#墨西哥捲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4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