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感謝台灣援震災! 日生製影片贈「亞職」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洲職棒大賽週五將在台中開打,由統一獅隊出戰日本冠軍軟體銀行隊,目前票房已經賣出1萬6千多張票,有3個日本來台的交換學生,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援助,主動製作了長達3分鐘的影片,想趁這個機會,要在開場前放映,不過這大螢幕平常如果是放映廣告,收費至少5萬以上,中華職棒聯盟決定破例免費出借,讓這幾個日本學生完成心願。

日本在台交換學生:「加油日本,謝謝台灣!」

中文雖然說得不好,但感謝之情溢於言表,3個在台灣的日本交換學生,合力剪輯了這段影片,要謝謝台灣對日本震災的關懷。

中職球員幫忙募款,台灣救難隊友整裝待發,都成了影片素材,不但放上網路,日生還手繪漫畫,2隻兔年的免寶寶,1隻穿著台灣球衣,1隻穿日本球衣,友好擁抱。

感動的說謝謝臺灣援助,要在亞洲職棒大賽中播放,但台中洲際球場的大螢幕,以放映一次3分鐘要價5到10萬計算,學生怎麼出的起這個錢,急得他們只好寫信到中華職棒聯盟尋求協助,中職決定免費出借時段。日本在台交換學生鹿島光右:「我跟朋友看棒球,(在台灣)第一次的時候,我看到(日本)加油的看板,所以我原來就想跟台灣人說謝謝。」

這段影片將在星期五的台中洲際球場放映,當天統一對決日本冠軍軟體銀行,已經熱銷1萬6千張票,週六週日對澳洲及韓國三星獅,也分別賣出6000和12000張票,場內票房熱銷,場外有日本學生想說謝謝,中日之戰好戲還沒開打,就已經上演感人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職棒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35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