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奧地利小將直落三 約克維奇爆冷出局


發佈時間:2017/06/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3: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蠻牛氣勢如虹,本屆法網一場都沒輸過,7日在8強賽上還因為對手因傷退賽直接晉級4強,但上屆法網冠軍約克維奇就沒這麼好運,對戰奧地利小將汀恩頻頻失誤,慘遭直落三,最後爆冷,無緣晉級4強賽。

法網男單8強賽7日開打,前球王約克維奇對戰23歲奧地利小將汀恩,全場失誤連連。

 

CNN主播:「塞爾維亞球員約克維奇滿懷希望參賽,他這次和美國傳奇,現在是教練的阿格西合作,但事情發展恐怕不如他們所願。」

找來阿格西當教練助陣,約克維奇表現失常,全場非受迫性失誤多達35次,最後以6:7、3:6、0:6敗下陣來,無緣法網男單4強,約克維奇賽後失望地說沒拿下首盤就是一大致命傷,和阿格西的合作也還在適應當中。

網球選手約克維奇:「這需要時間你知道的,這不會第一週就能見效,我們花了7天時間在一起,我們才開始互相了解。」
 

尋求衛冕失利,外界期待的牛帥大戰也破局,約克維奇諸事不順,反倒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氣勢正旺,本屆法網到現在一盤都沒輸過。

CNN主播:「即將在準決賽對戰汀恩,納達爾輕鬆晉級4強,因為對手卡雷諾巴斯塔在第二盤中場就因傷退賽。」

納達爾首盤以6:2獲勝、第二盤在2比0領先時,對手卡雷諾巴斯塔就因傷棄賽,納達爾率先搶下4強門票,也是生涯第10度殺入法網男單四強,接下來將對決汀恩爭奪最後冠軍門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網#約克維奇#直落三#爆冷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619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