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母女肇逃! 熱心騎士供影像揭惡行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2:53

高雄一名石姓婦人6日晚間騎車國中女兒回家,沒想到綠燈才剛起步,就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騎士高速撞飛,肇事駕駛還加速逃逸,而過程被對向的騎士拍下,熱心的把影像提供給警方,原以為附近監視器多,很快能逮到人,沒想碰到監視器壞掉,又因為當時車多誤認車牌,現在只能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逐一比對抓人。


 

行車記錄器拍下,當時騎機車雙載的婦人剛綠燈要起步,沒想到這時一輛機車高速駛來,直接把婦人撞飛倒地,但人一溜煙就不見蹤影,只看到熱心的路人騎士上前關心。

目擊民眾:「一定有嚇到,碰一聲就車禍,母女就倒下去了,車很多,路人就趕快把她的車牽起來。」

附近店家:「就一個國中,小孩有嚇到,有摔到肩膀。」
 

仔細看車禍瞬間,婦人載著女兒停在待轉區,才要起步就被對方撞飛,婦人四肢破皮擦傷、女兒右肩、右膝擦傷,所幸沒有大礙。

記者林佑璇:「當時婦人就在這個地方被騎士撞飛,而騎士肇逃,不過抬頭一看,隨便一數就有5支監視器。」

原本以為可以讓肇事者無所遁形,沒想到對應的監視器卻剛好壞掉,什麼影像都沒有,但還好有熱心騎士提供行車記錄器,公布騎士惡行,6日晚上7點多,石姓婦人載著國中的女兒回家途中,行經五甲南華路口時遭到一輛騎士撞飛,但對方卻肇事逃逸。

南成派出所副所長李光華:「那個婦人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然後綠燈的時候她剛要起步,結果另外一步可能是闖紅燈撞上,一位民眾熱心地提供車牌,當事人到場指認不是該部機車肇事。」

唯一的希望落空,原本以為有熱心民眾提供車牌可以立刻找到肇事者,沒想到卻搞錯了對象,現在警方只好沿著騎士行經路線,擴大調閱其他路口監視器追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監視器#故障#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8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