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貼心舉動 “合照站邊”不搶安以軒風采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7:57
安以軒大婚,擔任伴娘的陳喬恩(左二)合照刻意站邊不搶風采。 圖片來源/美圖手機
安以軒大婚,擔任伴娘的陳喬恩(左二)合照刻意站邊不搶風采。 圖片來源/美圖手機

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富豪陳榮煉,台灣時間6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其中安以軒好姐妹「安氏企業」全員出席擔任伴娘,又以知名度最高的陳喬恩最受矚目,陳喬恩除了向劇組請假參加婚禮,婚禮上刻意保持低調,合照時經常站在邊邊角角,只為不搶奏新娘安以軒的風采。
 


陳喬恩和安以軒有多年好交情。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安氏企業」過去曾被爆內訌,外傳陳喬恩因為與好姊妹夏于喬的前男友過從甚密,加上又在大陸講安以軒的壞話,讓安以軒相當不滿,憤而將陳喬恩除名,不過此傳言兩人雙雙否認,並多次以行動破除不合,此次安以軒大婚,陳喬恩不僅排除萬難向劇組請假,高知名度的她是婚禮的另一大焦點,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只要是遇到大合照她就刻意站在最邊邊,為了不要模糊焦點,只有兩人合照或接到捧花之後才站在新娘旁邊,婚禮上伴娘群大跳熱舞時,她也沒上台,避免模糊焦點,貼心小舉動展現好姐妹的交情。


婚禮上伴娘群與安以軒大跳熱舞,陳喬恩並沒有上台。 圖片來源/安以軒工作室

 
陳喬恩也在微博上傳許多和安以軒的合照,並感性地寫下「親愛的~妳們找到了最幸福的彼此,妳說妳找到了一個把妳變成貓貓的人,那一刻我們都哭了,我的親愛的軒~這一刻整個宇宙都在為你們開心,深深的祝福,永遠幸福,愛你」文字中透露姐妹情深。
 

安以軒拋捧花,陳喬恩接到了。圖片來源/美圖手機

除了陳喬恩的貼心舉動以外,安以軒拋捧花時也被陳喬恩接到了,讓陳喬恩開心寫下「捧花直直的飛過來了,哎妳說妳是不是有超能力,謝謝軒軒,我好開心喔」

陳喬恩接到安以軒的捧花相當開心。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