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皇宮耀全夜 遊港亮點珍寶舫

記者 許甫 / 攝影 陸霆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1 22:13

許多到過香港的觀光客,都不會錯過停泊在碼頭的珍寶海鮮舫,由賭王何鴻燊投資建造,近40年來,觀光客超過3千萬人次,整座船裝點的金碧輝煌,就像是海上皇宮,不過最近,卻發生一起觀光客從20公尺高的露天餐廳,墜落甲板的意外,讓這觀光景點,再度引起媒體關注。

燈光昏暗的甲板上,拉起封鎖線,警消人員正忙著檢視現場,因為一個20歲的德國女觀光客,在不久前,從20公尺高的露天餐廳失足墜落,魂斷香港異鄉,而事發地點,就在著名觀光景點,珍寶海鮮舫。

富麗堂皇的珍寶海鮮舫,入夜燈火通明,金碧輝煌,全長76米,寬有22米,共有3層樓外加露天餐廳,高達28公尺,可容納超過2300人,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美名,與比鄰而居的太白海鮮舫,統稱「珍寶王國」。

停泊在香港仔深灣的海上畫舫,兩旁的「歡迎光臨」招牌,從70年代落成,已經迎來超過3000萬人次的觀光客,當初由澳門賭王何鴻燊投資,花了4年時間,超過台幣1億2千萬打造,光是內部的裝飾壁畫,就斥資2400萬,這座海上皇宮,還真能讓觀光客扮皇帝。

觀光客VS.攝影師:「後面一點,好,換人、換人。」

著名南區地標,也吸引包括英國女皇、湯姆克魯斯等名人造訪,在香港電影中,也不時會軋上一角。電影「食神」片段:「大嬸,麻煩妳撐快一點好不好,這已經是最快了,那沒辦法了。」

歷經近40年興衰,珍寶海鮮舫幾度翻修整併,也曾在開幕前遭遇大火,整艘船焚毀,這回遊客墜樓意外,也一度誤傳是火警,好在歷史沒有重演,碼頭旁的海上皇宮,依舊燦爛整夜。

◎翻攝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