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超人》票房破億 《玩命》團隊讚蓋兒加朵:為你驕傲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7:21
圖/擷取自馮迪索、蓋兒加朵Instagram
圖/擷取自馮迪索、蓋兒加朵Instagram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因接演電影《神力女超人》後身價暴漲,電影上映後,北美首周票房就賣出破億美金的佳績,而先前也曾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現身的她,這回在片中的昔日老戰友們也都獻上祝福,而「唐老大」馮迪索更是開心表示「無法形容我對你感到多麼驕傲。」

蓋兒加朵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個性嗆辣又獨立的吉賽兒(Gisele),並和片中的角色「韓」(Han)陷入熱戀,當初在,沒想到在第6集時,吉賽兒為了拯救愛人,犧牲自己從飛機上摔落死亡,讓不少影迷感到惋惜。

 

然而蓋兒加朵在離開《玩命》系列後,先是靠著在《蝙蝠俠對戰超人》中客串神力女超人一角受到高度關注,隨後更推出《神力女超人》的獨立電影,演藝事業登上顛峰,而昔日在《玩命》中的家人「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就發文力挺「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你有多麼驕傲,你在這週末創下的票房紀錄太驚人了!」。

而在片中飾演反派的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也大讚蓋兒加朵「是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除此之外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也帶著家人一起進戲院捧場,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也驕傲表示「《神力女超人》早該出現了,這部票房證明了一切」,足見大家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蓋兒加朵#吉賽兒#玩命關頭#唐老大#馮迪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1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