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固:豪宅賣得動 房市回溫


發佈時間:2017/06/0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3:06
圖/TVBS
圖/TVBS

華固建設今天舉行股東會,總經理洪嘉昇透露,去年第3季動工興建的北市敦化北路豪宅「華固名鑄」銷售率已達7成,中大坪數的「華固樂慕」也銷售6成,反映出市場在回溫。

華固今年推案包括新北市土城區「華固新代田」,總銷約新台幣45億元,預計今年第2季預售結案;北市松山區豪宅案「華固名鑄」,總銷約85億元,採邊建邊售;台北市中山區「華固樂慕」,總銷約55億元,去年第4季正式動工,今年第2季正式啟動預售。

 

另外在大陸四川成都「華固一品」,總銷約18億元,目前已完工並持續銷售中;台北市中山區「大直金泰段商辦案」預定今年第4季動工,華固持有可銷售金額約80億元。

洪嘉昇表示,「華固名鑄」屬百餘坪豪宅案,且位於敦化北路上,從去年第4季潛銷起受到市場的矚目,目前已銷售達7成;「華固樂慕」為中大坪數,屬中高總價產品,目前也銷售達6成,反應豪宅市場並不寂寞,市場正在回溫中。

洪嘉昇指出,去年是房地產市場最慘澹的一年,全年房屋移轉棟數才24.5萬棟,幸好從去年底起至今,房市回溫中,移轉棟數逐月逐季都有起色,有些高總價的房屋交易還相當熱絡,預計今年是房市落底的一年。
 

他指出,歷經這幾年的慘澹,華固未來的推案策略會採取市中心精華地段開工後邊建邊售,以確保未來市場回溫價格反彈,獲得更佳利潤。豪宅產品採分年分期多段銷售,靜待政策調整、景氣回升,以創造更佳的利潤;近期將以去化新成屋為銷售重點。

華固對於新開發案將採取較保守態度。他說,為因應市場價格盤整修正,新土地開發採保守謹慎態度,新購地計畫也放緩,靜待築底回溫;且市郊區域暫不開工,未售新成屋,位於市中心外圍優先處分去化,回收資金;持續經營市中心精華地段「都市更新」,以保有穩定精華地段案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固建設#股東會#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882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