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聖母院廣場槍響 男子揮槌持刀襲警


發佈時間:2017/06/0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2: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巴黎聖母院外廣場,當地星期一下午四點驚傳槍響,一名來自阿爾及利亞的男學生,手拿鐵鎚跟刀子擊警,遭員警開兩槍射傷制伏,當時怕有共犯藏匿,周邊地區進行全面封鎖,教堂內的民眾也被下令,雙手高舉等待撤離。


 

大家聚精會神專心聽講,但下一秒,戶外連續槍響驚動所有人,只見前方人潮陸續起身,廣場上的民眾更是頭也不回,一路拔腿狂奔。

目擊民眾:「我當時站在(教堂)入口處,聽到很多人衝到門前想要進來,後面有警察跟著。」

目擊民眾:「我當時在教堂裡,聽到好幾聲槍聲,然後我們必須坐在裡面,不能去廁所,也不能喝水,我們沒有辦法出去。」
 

巴黎聖母院外廣場,星期一下午四點發生攻擊,一名男子手持鐵鎚刀子襲警,大批警力獲報到場圍捕,開了兩槍,將嫌犯制伏在地。

就怕有共犯藏匿,警方也緊急封鎖周邊道路,同時下令教堂內的民眾雙手高舉,等待撤離。

法國內政部長GERARD COLLOMB:「攻擊者在襲擊警方時,有大喊『這是為了敘利亞』,我們目前所知道的是,他聲稱是阿爾及利亞學生,也有證件,但我們還要確認真偽。」

當局初步判定,該名嫌犯是孤狼式犯案,還在調查背後行兇動機,而英國警方也公布倫敦恐攻第三名嫌犯身分,是22歲的摩洛哥裔義大利人,去年曾經試圖去敘利亞,但當時手機持有可疑資料,遭警方攔下,目前英國約有三千名可疑份子,儘管列入觀察名單,但孤狼式突襲防不勝防,也讓歐洲恐攻危機持續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國#聖母院#槍響#孤狼式突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03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