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護古蹟 女研究生為71年屋突破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古蹟內三點全露,是不是很震撼!高雄有一名女研究生,為了呼籲各界正視古蹟保存,居然就在廢棄的古蹟逍遙園內,寬衣解帶三點全露,女學生表示,脫衣裸露是創作,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喚起各界能重視古蹟保存,原來逍遙園已經有71年歷史,隸屬國防單位維護,如今裡頭遭到破壞,才會讓女學生用全裸以示抗議。

女研究生徐敏思:「我爸爸媽媽其實都會說,這麼辛苦有什麼用。」

她就是為了古蹟,三點全露,一絲不掛的女研究生,在有71年的歷史古蹟逍遙園內寬衣解帶,全身上下還只用細繩和黃紙條簡單遮蔽身體,這麼衝突的場面,女學生說,是為了喚起各界重視古蹟保存。

徐敏思:「2010的舊況,跟現況差很多,舊況已經有在破敗,新況又更加的潦倒。」

26歲的徐同學大方展現自己的身體,說身體就象徵逍遙園,全身上下以40多張黃紙條遮蓋,現場還由同學一張一張把黃紙條撕掉,代表古蹟屋瓦殘破,加上周邊眷村即將拆除,恐怕危及這座歷史建築。高市文化局副局長郭添貴:「他們(國防部)一直強調,要有償的撥用。」

這棟位於在巷弄中的古宅,原本是日本西本願寺在台灣的別館,由國防部負責管理,不過國防部希望高雄市政府能花錢買下,雙方沒有共識互踢皮球,才讓古蹟一直荒廢在這,連高雄市長陳菊都肯定女學生的大膽舉動,只是這麼一脫,能不能讓古物從此受到維護,恐怕還是個大問號。

◎畫面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38

0.1213